Blossomer

杂食 牙口好

坏果实

 多西皮ooc预警


 

 

金南俊把车停到学校前两个路口的拐角处,那里有几株快要开败的樱花,花瓣不断飘下来,落在他的车上。

是暮春时节了。

放学后的高中生们三五成群游荡嬉闹着,金南俊看了看表,他已经等了将近二十分钟。

又过了几分钟田柾国才一路小跑过来,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位上。

他还喘着气,不知道是不是又和同学打闹了,额头还挂着汗珠。

“打架了?”金南俊问。

“我才不是那种坏学生。”田柾国反驳道。他声音清亮,语气却像是撒娇。

金南俊笑了笑,提醒他系好安全带。

“老师留我打扫卫生来着,明天有什么杰出校友来礼堂作报告。”田柾国边说边用手整理跑乱的刘海,再长一点就像蘑菇头了,好过时,他一直想剪,金南俊不让。“我打扫完看时间迟了所以跑过来的。”

“明天要去听报告?”

“唔……不去也行,算一次旷课,南俊哥不想让去就不去了。”

这小子。

金南俊闷笑一声,还不是在拐弯抹角说自己想去。有旷课记录的话下学期拿不到奖学金,他这个资助人可得换个人帮助了。

“明天几点?”

“九点,要干什么都来得及。”

还很会讨好他。

“哎?有苹果?”田柾国指着手刹后的空档处。金南俊知道,是早上出门前金硕珍给他的,说是这个品种的最好吃,叮嘱他每天吃一个。

金南俊不是很会照料自己的人,总是忘记,偶尔有几次吃了,挺甜,不知道和别的苹果有什么区别。

“想吃的话拿去吃。”

田柾国也不客气,拿过来咬了一口——脆生生的,入口很甜。

他和金南俊认识有半学期了,因为资助和受助的关系打了照面,然后任由他资助到床上去。金南俊总是在某些奇奇怪怪的地方表现出控制欲,比如说头发长短,但其他方面又可以随便僭越。过了这么久,他自认摸清了金南俊的脾气。

“晚上吃什么,西餐?”

田柾国嚼着苹果想了想,“吃面吧,西餐腻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田柾国家里不大,但他在家务上有近乎强迫的勤快,所以金南俊每次来的时候都是窗明几净,看着心情就很好。

田柾国放下书包,去给电视柜上两株不知名的绿植浇花,然后才去冲澡。他总有点生活上的小巧思,不像这个年纪的男生会做的事。

金南俊喜欢这种环境,惬意地躺在沙发上小憩。淋浴水声响了一阵忽然停下,田柾国探出半个湿漉漉的脑袋来,“我沐浴露用完了。”

金南俊拿来新的一瓶给他,东西递过去的时候没忘了仔细打量,心想他圆溜溜的样子也像颗苹果。

不知道什么品种,总之很甜就是了。

这会儿天色已经暗淡,田柾国穿了睡衣,踩着拖鞋哒哒地走,在抽屉里拿出吹风机又哒哒跑回洗手间吹头发。

手机提示音突然响起,金南俊拿过来看,是金硕珍发的消息。

“今晚也在加班吧,不回来了?”

文字总是比话语更官方,更冷硬,也更能淡化现状的悖逆。

金南俊没有犹豫,一字一句回了消息。

 

 

【是,今晚在公司休息。】

 

 

金硕珍把对方很快回过来的消息拿给闵玧其看。

闵玧其喝着浓汤随便瞥了一眼手机屏,“这也可以直接拿给我看?”

“是玧其的话,当然可以看。”金硕珍说得坦荡,“我们都认识多久了。”

是很久,认识十几年了,可是时隔六年才再次面见彼此。

“所以去我家吧?”金硕珍语气轻快地问。

还是这么直接了当。闵玧其把面包块泡在浓汤里,香味馥郁,“我不想做坏人。”

“你不是啊。”金硕珍摸着自己戴出戒指痕的无名指,轻轻说,“他才是。”

最后还是跟着金硕珍去了他家。

他来这里出差,只住一晚,酒店早已订好,不过眼下有了更好的去处。

在电梯里不知是谁先动的,总之手握着手,金硕珍圈住他的中指微微窜动——某种幼稚又下流的小把戏。

于是闵玧其不准备问“不怕被发现吗”这种无聊的问题,他在电梯停到十七楼之前率先吻了金硕珍,又在中途有人进来时松开,装作什么也没发生。

只有背后的手指在动。

他乡遇故人,且到了故人家里,本该夸上几句家里的装修陈设,比如“你和南俊真是会生活的人”,可从眼下的状况看来,这种话说出口无异于讽刺。

所以也就不在意家里是什么布置了,需要在意的是金硕珍主动讨吻。

而他又没有拒绝的想法。

谁会拒绝呢,快意瞬时炸开在脑海里,他只想攫取,有多少是多少。

床很软,金硕珍喜欢在上面铺很多层,让它变得又软又舒服,现在轮到闵玧其让他舒服了。

快感正慢慢蒸腾,经由触摸传遍四肢百骸,金硕珍小口喘息着,到后面才一点点叫出声。不舒服的话他会推推闵玧其,这都是很久以前彼此形成的默契,只是这一次闵玧其假装愚钝,并没有因此就放过身下的人。

他想到金硕珍摸无名指时的神情,是落寞吗?好像更多的是亲昵地抱怨,给谁看呢?

不管给谁,反正他是受用了。

 

事后闵玧其把像是水里捞出来一样的金硕珍抱在怀中,他问得也很直接,“还那么喜欢他?”

金硕珍似乎有些困了,却还是紧紧握住他的手,低声说,“只是不想失去。”

好吧,好吧。

闵玧其不再说话,任由他沉沉睡去。

第二天醒来时闵玧其多少觉得荒唐,在别人家居然也能睡这么熟,真不是东西。

好在多年形成的生物钟让他七点就醒来,天已半亮了,身边金硕珍却仍然呼吸沉沉。

之前学校负责人说要去酒店接他,现在也不需要来了。闵玧其准备给人发消息知会一声,于是摸着床头拿来手机。

屏幕光骤让他下意识眯起眼睛,下一秒才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手机。

未能解锁的屏幕上赫然躺着几条来自“V”的消息。

 

 

 

【最近想见一面】

【太想念哥了】

 

【生日会时的事都忘了吗】

【我可记得清清楚楚】

【那时候哥可一点都不冷淡】

 

 

 

闵玧其把手机丢到一旁,想到金硕珍说“只是不想失去”,这句话的意味似乎变了样。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